学院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张玮 日期:2023-02-13 15:02 【字体:

2月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浮山校区博观楼429会议室召开教工大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3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作祥主持。

会上,院长佘希林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及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重点围绕“三个转变”“九个突破”“十个聚焦”逐一总结了学院在人才培养、高水平学科建设、学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2023年各项工作的突破点,提出了取得突破的具体工作举措,重点在基金申请、青年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提出了实现路径。

张作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对做好全年工作至关重要。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踔厉奋发,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戮力同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三是要挺膺担当,抓严抓实责任和作风建设。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学生工作、宣传工作以及群团工作等方面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