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多名教师入选优秀学术期刊青年编委

来源:孔范龙 日期:2023-11-07 16:30 【字体:

近日,我院赵宗山教授收到了来自《农业环境科学学报》编辑部的聘任邀请,担任该刊第一届青年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姜志翔副教授、徐艳副教授也分别收到了来自《土壤》、《土壤学报》编辑部的邀请,入选了期刊第一届青年编委。三位老师此次入选优秀学术期刊青年编委,既是对青年教师良性成长的一种肯定,也是其本人为相关学术领域作更多贡献的契机。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术交流,学院教师科研水平和学术能力不断提高,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多名教师先后受邀参与了国内外学术期刊的相关工作,如杨东江教授担任了Carbon Research和Journal of Porous Materials期刊编辑、Biochar青年编委,李津教授担任了Sustainability、Archaea专辑主编、Front. Environ. Sci.编委,李连祯教授担任了Bulletin of Environmental Contamination and Toxicology、Aquatic Toxicology期刊编辑等等,这对提高学院影响力、提升学科声誉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