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我院巡听督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列席旁听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来源:张玮 日期:2023-12-01 18:09 【字体:

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李荣贵到我院巡听督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列席旁听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新华通讯社政论片《思想之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院党委书记张作祥、副书记孙竹媛结合分管工作,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做交流发言。

在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上,会议成员严格按照会议议程研究讨论了相关议题。

李荣贵在总结点评中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主题明确,形式多样,紧扣学院工作实际,取得良好成效。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规范,议题决策明确。

对进一步规范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提升议事成效,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持学以致用,以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二是要持续规范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决策程序,会前深入调查、充分沟通,会中充分讨论,会后要切实推动落实,使决策更科学、更有效;三是要切实发挥好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