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3年度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尹昊 日期:2023-12-19 16:38 【字体:


12月14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迎新晚会暨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青大剧院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校友代表,合作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学团工作向全体师生汇报了2023年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表彰了颜冬云老师及团队成员“创新创业工作突出贡献奖”,徐艳、姜志翔2位教师“优秀班主任”,张培玉、唐华等15位教师“考研就业优秀指导教师”、孔凡鑫、朱一凡等12人“学术交流年会优秀论文”,陈明帅、于纪民等6人“优秀海报”,张秀赟、陈鑫等4人“学业之星”,谌亚楠、高文彬等10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周奕铭、艾克热木·喀哈尔等5人“文艺体育先进个人”,赵冬莹、刘天艺等14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聘任潍坊安丘辰鸿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学院产学研合作(潍坊)基地负责人曹全国“协同育人导师”。院党委书记张作祥,院长佘希林,青岛容广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祖旭,协同育人导师曹全国,院党委副书记孙竹媛,副院长孔范龙、赵宗山,院长助理陈光辉、朱玉坤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学团工作总结表彰通过全面回顾总结学院2023年度学生工作及共青团工作,对在科研、学习、创新创业、文艺、体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是对学院学生荣誉体系的丰富和完善,也为全院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更好地激励全院学生在新的一年中,比学赶超,开拓进取,精益求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