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铭记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4-01-05 10:03 【字体:

12月26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博观楼429会议室举行“铭记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竹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妍妍、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尹昊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尹昊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魏靖宸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孙竹媛为12月份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各位党员也庄重写下自己的政治生日愿望并依次分享入党初心以及感悟。三位老师为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刘妍妍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孙竹媛为全体党员送上政治期望与祝福。她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贞不渝,不忘初心;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检视自己,做到自省自律;三是毕业生党员要锚定目标,勇毅前行,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接续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我院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引导学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入党初心。与会党员共同度过“政治生日”,也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