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张玮 日期:2024-03-01 15:15 【字体:

2月29日下午,我在浮山校区博观楼42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作祥主持。

会上,院长佘希林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主旨报告提纲》重要精神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同时结合会议精神学院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了学院在服务社会、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及研究生复试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及要求,他要求全院上下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明确举措、抓好贯彻落实

张作祥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院老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收心收假,吹响新春集结号。要迅速从“假期模式”转成“工作模式”,进而转成“奋斗模式”,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充足的干劲,在新学年做出更大成绩。二是要群策群力,攻下桥头堡。争取今年在学院党建、学院文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三是要同心同德,打好开局主动仗。要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危机意识和法治意识,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