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来源:张玮 日期:2024-03-14 10:43 【字体:

3月12日,我院在浮山校区博观楼4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文章。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作祥主持。

会上,张作祥领学了文章全文。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特色,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守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奋发有为、善作善成,为美丽中国建设和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作祥在总结发言中结合国内外形势和学院工作,分析了学院在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进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了全院师生狠抓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下一步学院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做了安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