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

来源:尹昊 日期:2024-03-14 16:10 【字体:

为了帮助考研学生增强复试信心,了解和掌握复试技巧,3月13日上午,我院在博观楼429会议室举办2020级本科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邀请到学院副教授林青、李玲玉、孙媛媛三位老师进行指导,会议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尹昊主持。

三位老师从复试流程、复试内容准备、复试问答技巧、简历制作、如何联系导师、调剂流程、复试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复试及调剂指导。林青老师着重强调了复试英语测试的考察方式和准备技巧;李玲玉老师在复试答题和简历制作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积极指导;孙媛媛老师主要讲解了复试答题技巧。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现阶段在联系导师、复试准备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提问,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复试面试技巧,复试和调剂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增强了考研同学的信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