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来源: 日期:2023-03-19 13:55 【字体: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青岛大学研招网已公布《青岛大学关于公布一志愿复试资格名单的通知》

https://grad.qd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20961

以及青岛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https://grad.qd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20962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院复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复试时间

  2023323日,上午800开始,下午2:00开始

二、 复试地点

  青岛大学(宁夏路308号)博观楼429

三、 复试流程

1. 报到

      报到时间: 上午复试的考生: 323日上午745

            下午复试的考生: 323日下午145

            详见我院通知《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公示》(http://env.qdu.edu.cn/info/1263/2555.htm

      报到地点: 青岛大学(宁夏路308号)博观楼432

2. 复试资格审核

  报到时请提交以下材料纸质版(原件)进行资格审核,相应材料的电子扫描版请按照下面通知顺序打包后发至邮箱qduhuanjing@163.com,邮件统一命名:复试资格审核+专业名称+姓名,邮件发送截止时间为2023321日下午500

(1)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正反面放于一页word文档)

(2)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书可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3)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本科阶段成绩单(需相关部门签字盖章)

(5)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6)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1)(须签字)

(7)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附件2)(须签字)

  请考生保证上述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对不符合我校研究生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复试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因上述原因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取消其复试、录取资格。

3. 缴费

  复试资格审核完成后,现场扫码完成缴费。

4. 正式复试

  将《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记录表》(附件3)(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后请打印出来)交复试专家后,正式开始复试。

四、 注意事项

  请考生保持报名时所用手机通讯畅通,务必及时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青大研招平台”微信公众号、青岛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官网,及时浏览关注有关通知,咨询电话:0532-85953623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