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聚焦当下国际形势,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学习会

来源:陈光辉 日期:2022-05-23 17:06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建党精神,贯彻学校关于《关于过好“红色传承”为主题的组织生活的通知》的要求,近日,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聚焦当下国际形势,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山河岁月》红色纪录片(节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1921-2021年间所经历的重大事件、所成就的非凡人物及辉煌功勋,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曲折和对于前行方向的探索。

党支部副书记陈光辉为大家做了“俄乌战争给我们的启示-从历史中来”主题报告。通过讲解和讨论,大家深刻领悟到只有国家富强才有稳定的生活和社会的发展,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