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我院在学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尹昊 日期:2021-11-23 17:12 【字体:

为响应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号召,以积极的体育锻炼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校园和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热情,1120日—21日两天,“青岛之星”杯青岛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在金家岭校区东院阳光羽毛球馆举行。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比赛分为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六个项目,学校16个分工会组成的14支队伍共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院与电子信息学院组成联队参加此次赛事,共参与了团体、男双、混双等三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赛,联队在团体小组赛中取得一胜一负战绩,顺利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中,连续击败体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闯入决赛,决赛中不敌附属医院,获得团体亚军。联队混双单项曹晔/孙瑾组合连战连胜,最终取得混双冠军。

本次赛事是学校举办的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赛,为学校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以球会友、以赛促练的交流平台,电子信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激发了两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拼搏进取精神,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