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张玮 日期:2021-09-13 17:21 【字体: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1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会议中心401室召开“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孔范龙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无教学任务的老师参加。

会上,佘希林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教学工作者的决定》,对学院在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了表彰。作为老教师代表,崔育倩和楼迎华在大会发言中,表达了对教师工作的理解和感悟,阐释了教师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幸福感。作为新教师代表,李硕表示,自入职以来深切感受到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同事们的热情帮助,决心在前辈的带领下,刻苦钻研业务,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尽快胜任工作。佘希林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感谢,并向获奖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接下来他回顾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全院教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全体教师起立,右手举拳,在赵宗山副院长的领读下庄严宣誓《青岛大学教师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