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青岛大学十佳优秀学生干部张子漾

来源:文晓雨 日期:2020-12-31 11:08 【字体:

"志当存高远,行当积跬步"

十佳优秀学生干部——张子漾 

 我们的确无法改变你我的生老病死

但你一定能够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梦想无论怎样模糊

它都潜伏在我们的心底

使我们的内心得不到宁静

直到梦想成为现实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张子漾同学

的奋斗历程吧! 


榜样的力量

 为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张子漾同学积极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参加了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及各种党团活动。

 

还在院会工作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带领班级获得荣誉称号。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期间,开创性举办了各类活动致敬最美逆行者,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生活。 

在志愿服务方面,组织参加了各类志愿者活动,向同学们传递了服务社会,甘于奉献的精神。 


刻苦钻研,开拓创新

 即使参加各类活动,学习也毫不松懈,张子漾同学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并曾获得学校的多项奖学金。 

立足于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也在不断的开拓创新,投身于创新创业,积极参加各种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并且以组长的身份立项“生物炭负载双金属对氮气选择性的研究”创新实验。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在奔赴山海的路上,也有着热爱的相伴。

喜欢运动的他,在篮球场与足球场上挥洒着汗水。

因热爱而更加热情的他,作为环院篮球队和足球队的双料首发队员,帮助球队获得了青岛大学迎新杯足球赛第五名和环境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参选感悟

经过历时近一个月的十佳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从撰写个人经历,整理事迹材料,到制作宣传海报,复选全校投票,再到优化答辩PPT,决选四分钟答辩,我从中学习到了很多,收获到了很多,遇到了很多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人,也更加清楚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十分感谢学院老师的倾情指导和同学们的爱与支持,我定当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志当存高远,行当积跬步。经过本次十佳评选的历练之后,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向着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方向继续前进。

对于努力的方向,他给出的答案是:成为一名有理想,有志向,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