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生态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姜志翔 日期:2022-01-08 09:19 【字体:

17日下午,环境生态系教工党支部在博观楼429会议室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环境生态系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职工参加。

首先,支部学习委员姜志翔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大会议程,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随后, 与会全体教职工围绕《决议》内容展开热烈的交流发言。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森老师结合全会精神,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出具体要求,强调大家要时刻对标“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方面要铭记我党艰苦而光荣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刻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并以此引领本职工作;另一方面,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深刻认识并坚持“两个确立”,努力工作,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