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材料系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史”微课堂系列专题活动

来源:朱小奕 日期:2021-10-06 14:30 【字体: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环境材料系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讲党史”微课堂系列专题活动。活动将邀请本支部每一位党员带着题目轮流上台,为大家讲党史。

104日,本期党史微课堂—国庆专题是李建江老师带来的《数说党史之国庆阅兵》。他采用幻灯片的形式,放映了大量丰富的历史阅兵珍贵资料,展现了从1949202016次阅兵的宏达场面。

阅兵仪式,是向全国和全世界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给国人以荣耀,给世人以决心,给敌人以威慑,对于扬我国威军威、振奋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国庆阅兵专题内容丰富、生动形象,为推动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做了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