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学党史铸初心 强党性担使命”学习会

来源:张玮 日期:2021-07-13 16:15 【字体:

62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在浮山校区会议中心304举办“学党史铸初心 强党性担使命”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行政工作人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沈贵荣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与学院结对共建的校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赛金英处长为成员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她结合红色审计历程,深入浅出地的介绍了审计工作的意义和学校审计管理制度,希望老师们一定要思想重视、守住底线、主动合规,同时还表示审计处愿为老师们提供必要的帮助。

沈贵荣在总结中讲到,红色审计里程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工作与党建工作关系密切,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因此,加强审计知识的学习,有助于大家提高强化规矩意识和遵章守法的自觉性,有助于更好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