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喜迎建党百年,书写奋斗青春”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尹昊 日期:2021-06-28 12:24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621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35名毕业生党员在浮山校区博观楼432开展“喜迎建党百年,书写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包括:赠送一本党史学习书籍、捐献一次特殊党费、分享一次入党经历、聆听一次党课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等环节,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妍妍老师主持。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党史可以这样讲》一书,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学史崇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随后,院团委负责老师尹昊详细介绍了“希望小屋”项目的基本情况,作为一次特殊党费,同学们纷纷慷慨解囊为“希望小屋”贡献力量。接下来,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2020届山东省拔尖选调生李庆浩和原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十佳优秀学生干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级硕士研究生吴至宸两位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入党经历和心得体会,还追忆大学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作祥则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以《中国传统文化概说》为题,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光辉灿烂的传统文化,希望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尹昊带领大家,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