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冲刺 访企拓岗 我院领导老师一行赴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洽谈

来源:尹昊 日期:2022-05-18 11:47 【字体: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快推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13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佘希林、泰山学者唐华教授、院长助理陈光辉、毕业生辅导员尹昊一行来到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交流洽谈,访企拓岗。

 

 

华世洁公司研发所所长梁鹏教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佘希林对华世洁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其介绍了青岛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随后,学院围绕产学研合作、本科生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华世洁公司围绕人才招聘、产品研发、公司科研实力等方面双方进行了交流介绍。重点就毕业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随后,梁鹏教授陪同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科研以及产品情况。

自学校“百日冲刺”活动启动以来,我院结合环境专业特点,积极与对口企业接洽,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站在促就业一线,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全院专业教师、辅导员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此次活动系我院“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洽谈,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岗位选择,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也为我院与华世洁公司的产学研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

5月中旬开始,我院将持续开展企业宣讲、专场招聘、访企拓岗、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系列行动,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进行环保材料研发、工业有机废气处理、环保设备开发等工作,现有员工700余人,其中博士6人,硕士以上员工近90人。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设计、制造(含安装调试)、销售、运维及第三方区域化治理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